close

自從終於參透了淘寶的奧妙,我便深深地跌入這個深到沒有底購物坑.

前陣子趁著蝦皮免運費,買了幾個小飾品,當時從價位來看,

早有飾品是批自淘寶的心理準備,沒想到收到以後質感非常好,

我也開始努力的在淘寶上尋找這些飾品來自哪個店家,沒想到是合購版熱門的金屬馬尾扣店家阿!

IMG_4294.JPG

當初在蝦皮買了右邊的韓粉色,這次決定買海藍色,

這個髮圈可是同事和客戶都稱讚,很有立體感、且質感很好!

 

IMG_4295.JPG

拿起來沉甸甸的髮圈,是之前合購版熱門的合購物,我也買了一個來百搭!

 

IMG_4296.JPG

和妹妹一起買,質感也很好!有點後悔沒有包色XD

 

IMG_4297.JPG

其實花系列還有另一款更大的,但是我怕上班不適合,

所以只買到中型,左邊是淺紫色,右邊則是水墨藍,

這款的珍珠非常有份量,拿起來有點重喔!

 

IMG_4299.JPG

拿到以後有點傻眼的髮圈,因為他有點大XD

但是我很喜歡,近年金屬髮飾似乎非常熱門。

 

IMG_4300.JPG

IMG_4301.JPG

最後兩款是比較不建議買的,相對前幾樣要貴一些,但反而質感較普通,

而且塑膠感有點鐘喔!

 

IMG_4302.JPG

最後來個合照,其實我也買了合購很夯的珠珠髮圈,

這樣加一加大概50多RMB,非常划算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淘寶 髮飾品 韓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灣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